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豫哲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

架桥机销售,架桥机租赁,架桥机生产,龙门吊销售,龙门吊租赁,龙门吊生产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福建福州120吨架桥机销售加工定制
福建福州120吨架桥机销售加工定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福建福州120吨架桥机销售加工定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23 10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 福建福州架桥机销售【豫哲】咨询电话:18738111157设备常用吨位:120吨、150吨、180吨、200吨、220吨、280吨等。也可根据客户对跨度、高度、跨度的需求进行加工定制。
       起重机组装时,由工作人员指挥,遵循平衡稳定的原则,前轮用木楔制动,避免滑动。在装配过程中,安排工作人员对桁架进行水平检查,保持高铁运架设备稳定,严禁不同步提升桁架。福建福州架桥机销售公司同时遵循以下规定:
40-180T架桥机
  1,组装地基压实,保证密实度和平整度,宽于台面2-3米。
  2,装配现场应关闭,禁止闲人进入。进入装配现场的工作人员应戴安全帽和防护鞋,在桁架梁上工作的人员应系好安全带。
  3,高铁运架设备的组装应由负责人和指挥人员负责现场指挥,按照自下而上的操作流程依次组装。组装桁架梁时,应设置枕木堆,并严格检查每个部件的安装。安装电机时,确认旋转方向,功能相同的电机转向应相同。安装液压件时,注意进出油口位置不能反向安装。
  4,组装高铁运架设备,配合汽车起重机运行,严格执行规章制度,由一人现场指挥。不允许用挖掘机、装载机等工程机械代替起重机。
  5,主要采用单梁或双梁架桥机,但其结构仍不合理,如体长、自重、轴重、重心仍较高,且无保护装置。一旦发现高速铁路运输架设备倾斜,就没有办法看到倾覆。
  6,该设备是一种大型复杂的设备,有许多操作过程,每个部件或过程都有问题。由于某个关键部件的运行故障或某个关键过程的运行故障,也存在设备倾覆事故。例如,由于平时维护不善,2号车制动不良,2号车与主机发生碰撞,主机立即脱轨前倾,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和人员。
       福建福州架桥机销售厂家集起重设备的研发、设计、制造、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企业,以诚信、创新、稳健、为宗旨,公司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,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,强化质量保障体系,加强质量检测,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。
豫哲重型起重机有限公司网址:http://zjxwzj.51sole.com/
 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souke.org/chanpin/show-4767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福建福州120吨架桥机销售加工定制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